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QD鹤城的博客

锲而不舍 金石可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【引用】【茶魂心语】关于申诉解封《雅致茶音》实况  

2011-02-03 21:28:33|  分类: 转载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1月30日18点27分,我美丽的圈子《雅致茶音》被网易小管屏蔽,消息是:

很遗憾,您创建的圈子"雅致茶音"被屏蔽,原因:用户举报-色情圈子。请检查并清除有关违反互联网信息服务管理办法有关条例的内容,处理完毕后可在此点击申请解禁
请确保清理完毕之后再申请解封,如果你的申请被驳回三次,将被永久封禁。谢谢您的配合!如有其他疑问,请与博客客服(kfblog@188.com)联系。

提醒:这是一条陌生人消息

 

茶魂震憾的同时,也向小管陈述茶音的清白:

小管您好:我是《雅致茶音》圈子茶魂,小管说我的圈子涉及色情,昨天被屏,我真的不知道什么情况,但这样被屏蔽,我也无法去圈中检查,恳求您帮忙解除,我想检查一下,如果是真的,我一定会清除并处理好,我的圈子绝对不允许有违禁的东西存在,请小管明察后公正处理!我更希望小管能提示一下,是哪个地方有色情?建圈子两年多,多少辛苦汗水都里头装着,期盼网易不要太绝情,给我一个公正公道的说法,辛苦您的,预祝新春快乐!

 

请小管解封《雅致茶音》,我才可检查是否含有“色情”。我一直监督着茶音,哪来的色情,还请明察。新春快乐

 

这样的消息发了几次,也联合圈友一起在小管家留言,但遗憾的是,小管至今并没作半点回应。茶魂无奈,向所有的网管都发了同样内容,倒是有一个网管回复:

您好,博客相关问题请联系小管!http://blog.163.com/blog_admin/

提醒:这是一条陌生人消息

茶魂回复:

他似乎对此事不理,如果您有他的联系方式,还劳烦您通他一声,真的感谢,这是一起冤枉事件,三万多圈友对网易寒心,大过年了,受此“待遇”,真的很伤心。感谢您的回复,预祝新春快乐,全家幸福!【茶魂心语】关于申诉解封《雅致茶音》实况 - 茶魂 - 茶 魂

 

情急之下,茶魂努力的找到了网易博客负责经理,直接向他递交申诉,但愿有用:

 

尊敬的网易博客经理:
您好!我是《雅致茶音》圈子的建圈圈主 茶魂,2011年1月30日18点27分,网易小管将这个美丽温馨,富有诗意的好圈子屏蔽了,理由是有人举报我圈为色情圈,真是天大冤枉,我天天监督,绝无半点色情的内容,圈友有三万四千多人,他们可以做证,您也可以光临我的圈中明察,因多次与网易小管联系不上,特来反馈,希望网易能公平、公正对待,茶魂代表《雅致茶音》所有管理与圈友恳请您能帮忙解封《雅致茶音》,过年了,我们想回家,让我们回吧,好吗?祝您新春快乐!


致此
        敬礼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申诉人:茶魂

 

以上是我所有的渠道交流实况,我努力了,和大家一起尽力了,接下来,就是等待解封茶音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0)| 评论(7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